天鹅湖参观灯展

徐子娴   2019-10-25   22

正逢国庆佳节,举国欢庆,全国各地花团锦簇、锣鼓喧天共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。合肥天鹅湖畔在国庆佳节期间也举行了大型的灯光秀,以此祝福祖国母亲七十岁的生日

夜幕降临,我们一家人早早地吃过晚饭,爸爸开着他最心爱的小汽车带着我和妈妈去天鹅湖畔,那里人山人海,灯光璀璨,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欢乐气氛,我们也迅速地挤入人群中。

爸爸把我驾在脖子上,我的眼前骤然间出现了一个光芒回射的广电中心大楼,紧接着我又看到一个璀璨夺目的新地中心大楼,随后又一个五彩缤纷的百利中心大楼……灯光中呈现出“我爱中国、我爱安徽、我爱合肥、祝祖国七十岁生日快立”等字样。不一会儿又变换成一枝红梅在风雪中盛开的景象,寓意着中国人民不屈不挠,坚持奋斗,勇于创新的精神。随后又变换成金黄的麦穗丰收的图案,象征着祖国人民幸福美满的生活。看的我眼花缭乱、目不暇接。

时间过的真快,不知不觉已经半夜了,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天鹅湖畔。伴着星星和月亮,我们开启了回家的路。这次灯光秀真让我流连忘返!

上一篇:我的妈妈

下一篇:那儿真是一个好地方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天鹅湖参观灯展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天鹅湖参观灯展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