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丽的桂林山水

严子溪   2020-03-17   7

“桂林山水甲天下,玉碧罗青意可参。”大家都说桂林很美,今天我就带大家欣赏这个好地方——桂林。

桂林最有名的景物就是“奇”山了。这一带的山高峭耸立、危峰兀立,各不相连。有的像毛笔,笔头在上、笔杆在下,耸立在那里;有的像大象正在河边喝水;还有的像老人……最有名的山要数“九马画山”了,山体临江而立,石壁如削,壁上五彩斑斓,远望如一幅巨大的画屏,呈现出马的画像。那些马形态各不相同,有的在喝水,有的在奔跑,有的在休息……看着这些妙趣横生的山,我不得不佩服大自然的鬼斧神工。

桂林的水也很有名,蜿蜒流淌、清澈见底。桂林的水静得让你感觉不到它在流动,桂林的水也非常地绿,好像是一块无瑕的翡翠。尤其是“黄布倒影”,从水面上可以看到江底有一块黄色的大石板,恰似一匹黄布平铺在河床之上。

假期里,我推荐你去一下这个如诗如画的桂林哦。

上一篇:海底小纵队

下一篇:做饭团作文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美丽的桂林山水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美丽的桂林山水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