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鸟学飞励志作文400字

梅允博   2020-11-24   15

春天来了,小草好奇地从地下探出头来,春风给柳树穿上了绿油油的新衣服,花姐姐们在温暖的阳光下比美.......鸟妈妈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迎来了自己的蛋宝宝。

时间像奔跑的野马一样,鸟宝宝在鸟妈妈的细心呵护下一个接一个地破壳而出,叽叽喳喳地叫着,好像在说:“妈妈,我饿!我饿!”鸟妈妈也叽叽喳喳地回应着:“好!好!你们在家乖乖的不要动,妈妈去找吃的,马上就回来”。日子一天天过去,小鸟们渐渐长大了,看着妈妈飞远的背影心里想:“要是我也能像妈妈一样自由自在地飞来飞去,该多好啊!”

鸟妈妈回来后,小鸟连忙问:“妈妈,你能教我们学飞吗?”妈妈开心地回答:“当然可以。”第二天一早,小鸟们兴高采烈地跟着妈妈学飞。妈妈一边飞一边说:“学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,你们认真听好我说的每一句话,看清楚我做的每一个动作。”小鸟们目不转睛地看着妈妈是如何扇动翅膀的。第一次,没飞得起来;第二次,撞到了树干上,小鸟疼得龇牙咧嘴爬起来继续学飞……就这样,一次次地失败,一次次地坚持,不知过了多久,他们终于飞上了蓝天,在一望无际的天空中做游戏,一会儿飞到东,一会儿飞到西,玩得可开心了。

上一篇:动物应聘

下一篇:小蜘蛛给老屋讲故事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小鸟学飞励志作文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小鸟学飞励志作文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