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坐轻轨

徐吴桐   2019-10-19   27

今年暑假,我和爸爸去了重庆旅行,第一次看到了新闻上说的轻轨!

我走进轻轨站,发现轻轨和地铁长得差不多,但它竟然能从高楼大厦中穿梭自如,两旁的房子里照样有人工作和居住,一点不受影响,真让人惊叹不已。轻轨来了,我找了一个位子坐下,它就缓缓地开动了,开的速度和地铁也差不多,但我无论怎么看都看不见轻轨的轮子。

我们坐着轻轨经过了三站就下车了,路上,我想轻轨是不是地铁的表弟呢?

作者:徐吴桐,长兴县第一小学双拥路校区309

上一篇:我喜欢玩悠悠球

下一篇:喂小鸡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第一次坐轻轨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第一次坐轻轨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