难忘的春节作文600字

刘淼   2019-10-08   17

“砰砰,砰!砰砰砰!!”一大清早,鞭炮就跟两口子吵架一样放个没完没了。我还是下意识地揉了揉眼睛,从床上跳起来,洗漱好。提着大大的袋子与表弟表妹一起去拜年。

我们走街串巷,先拜第一家,我们用笑脸迎上去,嘴角挂着一句:舅舅,舅妈,婆婆,新年快乐,恭喜发财,身体健康,万事如意!!!接着他们就抓一把糖或者拿一个红包塞到我们的袋子里。家家户户都被我们拜完之后,原本空空如也的袋子也变得很丰满。我们收获满满,带着一早上的丰收成果回了家。

一回到家,我们就要吃中饭了,一家人聚在一起,热闹得很,人声鼎沸,每人脸上都洋溢着笑脸,都聊得不亦乐乎。

一个早上就这样过去了。表弟提出玩捉迷藏,我们都同意了。表弟输了由他抓。表格躲在沙滩后面,我则躲在他旁边的大货车后面,表妹不知往哪躲,便跟着我,结果表弟找了半天也没找到。表哥给我做了个手势,他说他去引开表弟,我回他一个OK的手势。我一边拉着表妹一边观察表哥的行动。只见他走上二楼阳台,大声叫:“我在这儿,来找我呀!”表哥又反复叫了好几声,表弟正在楼下盯着他,表哥输了。我破涕为笑,可偏偏就这么巧,让表弟给听见了……我也意识到了我现在的“危险”,我的心跳加快了,表妹抓着我的衣服,我手心捏着一把汗,无奈之下,我抓了一颗石子朝另一个方向丢去。没想到表弟转移了目的地,傻傻地奔去了那个方向。呼!我松了一口气,好险!

表哥下来了,他告诉表弟,我们在楼下,表弟信了他的话,开始将楼下翻个底朝天。我一看形势不妙,抓了一颗石子往天上扔。“咚!”表弟听到声音飞奔到石子这边,拾起它,再望望天空,又看向二楼阳台,大声嚷嚷着:“哥哥,你骗我,她们明明在楼上!”表哥反驳道:“她们是在下面,你爱信不信!”表妹听了,想打抱不平,站出遮蔽物,一直对表哥叫:“哥哥,说我们在二楼,说我们在二楼,说我们在二楼……”可这一幕正巧被表弟看到了……糟糕这下逃不掉了!我又气又恼,但谁叫表妹比我小呢?!

到了晚上,尽管今天不是除夕,但烟花还是一样多,好美的烟花,好绚烂的烟花!大厅依然回荡着伙伴们嬉戏的声音……

这真是一个难忘的春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难忘的春节作文6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难忘的春节作文6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