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爱好画画作文500字

程晨   2019-10-13   29

我的爱好是画画,而且是画一些令人意想不到的画。我用天马行空的想象画出一幅有怪兽、小人儿还有战士的画。我喜欢用手握着笔,让笔尖在纸上跳动,勾勒出一个又一个鲜明的形象,我的作品都很“威风”,你瞧!他们打得正激烈着呢!不过一点儿也不盛气凌人,那是因为我给它们施了魔法,让它们和平地“打架”。

画画,你可以在无聊的时候用它来消磨时间;你可以在伤心的时候用它来散心解闷;你可以在生气的时候用它来发泄情绪。总而言之,画画可以消化你的好情绪和坏情绪。

画画,它可以帮助你增加艺术细胞;它可以帮助你舒散压力;它还可以帮助你改变心情。总体来说,画画是你的全能小帮手。

画画,它可以让你拥有成就感;它可以让你结交朋友;它还可以让你获得一些小小的利益。言而总之,画画能让你自信。

我为什么喜欢画画呢?因为你画的每一个作品应该都是你向往的。著名画家雷诺兹曾说:“屋中有画,等于悬挂了一个思想。”是啊,你的作品就融入了你的思想,所以你的作品就是你的朋友。对待朋友,就应该热情一些,你画的每一位“朋友”都可以陪你玩。有能和你一起玩的朋友,你不应该去庆幸、去珍惜吗?可能是我夸大其词,但它终究是你的朋友啊!

画画它不仅是你的朋友,他还是你的老师。当你不用心画时,你的作品就会很糟糕,它就会告诉你:“你不用心画,我就是这么糟糕。”而当你用心画时,你的作品就会很美。它还会告诉你:“我这么漂亮,都是你的功劳,下次也画得这么棒就更好了!”

画画他就是一面镜子,你对它微笑,他就对你微笑。你朝他哭,它也朝你哭。我就十分爱它,同学们,你的呢?

作者:程晨,永吉县实验小学五年三班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的爱好画画作文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的爱好画画作文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