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研学之旅

高艺宁   2019-10-13   13

暑假的一个早晨,我匆匆忙忙吃过早饭,怀着高兴心情来到了学校,你们知道这是为什么吗?不知道吧,今天江城晚报社组织了一个两天的研学之旅。

到达目的地之后,我们的第一个研学内容是寻宝,寻找绿色纸片。我们在绿色的草地上,仔细地寻找着绿色纸片,像大海捞针一样艰难。这时我发现了一个绿色的纸片,心里乐开了花,还发现了一只小青蛙,蹲在草丛里东张西望,哈哈原来小青蛙也跟着我们一起研学呀!

第二个研学内容是李斌老师给我们讲急救知识,其中有心脏复苏、按额抬颏……我听了李斌老师的讲解,知道了很多关于急救的常识。现在我教大家心电复苏如何做吧,两个手交叉在放在两个乳头中间的地方,成年人按压6至5厘米、儿童按压5至4厘米的深度,突然晕倒的人,必须先做心脏复苏,要是溺水的人必须得先做人工呼吸。

第三个研学内容是包饺子,我们包的饺子像一个个头破血流的士兵,虽然饺子的形状不太好看,但我们吃着自己包的饺子,开心极了。我还知道了包饺子其实没那么简单,还知道父母为我付出的辛苦。

现在已经是晚上了,我疲惫地躺在床上两个眼皮好像吸铁石一样把眼睛吸上了,很快我进入了梦乡。

第二天我们吃过早饭就去爬山了。爬山时,我看到了小鱼、青蛙、蝌蚪、松树,山上没有楼梯,只有石子路,石子路还很滑,我还摔了一跤呢。山上的路坑坑洼洼的,到了不好走的路,我们手拉手一起走。虽然道路不好走,但我走到了最后,我知道坚持就是胜利。

不知不觉中,两天的研学结束了。这两天里的集体生活,我收获很多,知道一定要团结、友爱,坚持就是胜利,这就是我的研学之旅。

作者:高艺宁,口前一小四年四班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的研学之旅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的研学之旅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