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蔼可亲的老师

马梓玉   2019-09-30   50

老师是有爱的;老师是我成长路上的伙伴;老师,您是时时刻刻为我们学生着想的人;老师,您是带我畅游书海的人。

她有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;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;闪烁着智慧的光芒;一张嘴像能说会道的大字典。

冬天的某一个早晨,我来到了学校,清晨的校园非同寻常的冰冷,我感到今天一定会有不好的事情飞到我的头上来。

果然,第四节课后,做眼保健操被本班值日生捉到老师办公室重做3遍眼保健操,原以为老师先痛打我一顿,再做三遍眼保健操,我万万没想到,老师竟然严厉地说:“要好好重做眼保健操一遍。” 我听完立马认真做眼保健操,做完后,老师又和蔼可亲可亲地说:“要认真做好眼保健操,因为它是为了保护好你们的眼睛。”

我们回到了教室,继续上课,从那以后,我做眼保健操的时候不睁开眼睛,如果睁开了,我总会想起那句话:“要认真做好眼保健操”,因为它是为了保护好我们的眼睛。

上一篇:妈妈的爱

下一篇: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和蔼可亲的老师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和蔼可亲的老师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