词语闯关游戏

王唯安   2019-10-13   24

“叮叮叮,叮叮叮”,随着这个声音,我们来到了作文教室,老师说今天我们要做游戏,叫“词语闯关”。

第一关词语城堡大闯关,第一题找规律。游戏开始了。老师点一下大屏幕,上面就出现了成语,可是这些成语对于我来说简直就是小菜一碟,可是令我疑惑不解的是,他们的规律我可不知道。这是时王煊哲把规律全说了出来,令我大吃一惊!老师又点了一下屏幕,又出来九宫格一样的东西,上面写着“在格中间填上一个字让其他字组成新字”,朱涵木说“山”,老师说你对了,朱涵木开心得一蹦三尺高。

作者:王唯安,磐石市第一小学校四年二班

上一篇:一张纸的魔力

下一篇:举重比赛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词语闯关游戏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词语闯关游戏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