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的阳台作文500字

边思颖   2020-12-18   6

这是一个小小的阳台。

放眼望去,才10平方米左右。很容易被人忽略。在阳台最左端有一个小小的画架,画架下面有一个没了电的平衡车。阳台的右端有一个木头茶几,上面盖着一层薄薄的床单。阳台顶端是一个可升降衣架,挂着各式各样的衣服。

这是一个洒满阳光的阳台。

每天清晨,阳台上总会出现一道微弱的亮光。随着时间的推移,阳光越来越亮,越来越刺眼。中午时,已经金光万丈!阳光从阳台照射到整个家里,家里像撒了一层金粉。

这是一个活泼可爱的阳台。

刚阳台上放着一个狗窝,软绵绵的,看起来舒服极了。小狗特别喜欢在阳台上打盹。如果没人陪它玩,它就独自跑到阳台上,蹦蹦跳跳,好不快活!有时它一高兴,就躺在阳台上打滚,张着嘴巴,翘着小脚,那样子可爱极了。

这是一个活力满满的阳台。

中午,我喜欢搬个小板凳,端着一碗热气腾腾的面条,坐在阳台上吃。有时小狗闻声赶来,便双脚搭在板凳上,要求我给它一点。这个时候如果不多加小心,香喷喷的面就会被小狗吃掉。

这更是一个温馨的阳台。

从小到大,妈妈总是在阳台上为我剪指甲。后来,我学会自己剪指甲,这阳台上便有段时间是空闲的。直到小狗来到家里,才常有人抱着小狗坐在阳台上,为它剪指甲。

虽然这小小的阳台是那么简陋,那么老旧,那些阳光房简直无法相比,但我仍然喜欢它。喜欢它的小,喜欢它的可爱,喜欢它的温馨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家的阳台作文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家的阳台作文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