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光下的小花园

尹玟羲   2019-10-06   143

我们家有一个小花园,到了晚上,就成了我的小小观察站了呢!

晚上,我轻轻地、悄悄地来到了小小观察站前,拉开窗帘,洁白的月光映入眼帘。推开房门,就进入了我的小小观察站了。仰望星空,看见了满天的星星和月亮,月亮虽然没有太阳光强烈,但足以为我照亮夜空。

往前看,有一块池塘,大块大块的岩石布满了池底。池塘里有许多金鱼,有大有小,颜色也各有不同,有灰的、橙的、红的……五光十色,美丽极了!水面上映着又大又圆的月亮。

池塘边有妈妈种的小花小草,花花草草里藏着许多小昆虫,每一只的声音都不用,那一只蛐…蛐…蛐…,这一只咕…咕…咕,还有布谷…布谷…布谷…的鸟叫声,各种各样的声音和在一起,就好像交响乐队在演奏一首美妙动听的曲子。

接着再沿着一条弯弯曲曲的小路走,就来到了我的“农田区”了。

“农田区”有我栽的又大又红的西红柿,还有豆角和白菜………,记得有一次,我遇到一只小猫,突然里面窜出来,把我吓得不轻。

在旁边还有一把木秋千,可以坐在上面看书、休息,欣赏花园的美景呢!

月光下的花园给我带来了另一种美,也能给予我一种安静的力量,让我沉浸在这柔和的月光下。

作文题目:月光下的小花园

作者:尹玟羲

上一篇:变形记

下一篇:家乡街道的变化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月光下的小花园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月光下的小花园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