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佩服的一个人作文500字

蒋博特   2019-10-12   17

她,眉清目秀,面色红润,口齿清晰,美丽动人。

她,貌如其人,长相好看,学习成绩优异到不一般。

她,待人有礼,尊师好学,对学习的热情如泰山一般高涨。

她,就是我们明德小队本次活动的帮扶对象--高萍萍大姐姐。她的家境贫寒--爸妈常年在外地打工,一年只回家三次,家中还有常年生病的奶奶需要她的照顾。但就是这样一位自强不息的姐姐,今年中考,她以746分的高分超过了肥东县一中686分的分数线。锦红中学为了留下她在本学继续读高中,给她提供了五万元的奖学金并免除一个学期的学费,这一切,靠的都是她的努力。

“好”,是老师对她的评价。姐姐的班主任王老师向我们娓娓道来:她乐于助人,义无反顾地照顾后进生同桌,使他进步了15名,她刻苦认真,每天早晨六点半的早自习一直到晚上十点二十的晚自习,她能做到时间控制的“王者”;她彬彬有礼,见到老师总问好,从班主任王老师的微笑中,不难想象,姐姐是多么乖巧懂事。

而在这么多优点中,姐姐超出常人的毅力也是最值得我们学习。初中三年,要面对的是繁重的课业和每天十多个小时的学习,这在现在的我们看来,不仅不可想象,见识到以后才是真的不可思议,我想着应该是姐姐用那股坚韧的毅力坚持下来的吧!姐姐还拥有自控力和抗干扰力,这也就是还有课余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的缘由吧。

经过这一次的深入接触,在如此的逆境中,姐姐尚能成就自己的梦想,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、不进步呢?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佩服的一个人作文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佩服的一个人作文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