赞美梅花的作文200字

董小雨   2019-10-13   24

梅花有着朴素的外表,也有着顽强的品格。

论外表,梅花并不出众,构成它的只是五片朴素的粉红花瓣,而就是这朴素的花朵,使我有一种不同寻常的感觉。

论香气,梅花有一种淡淡的气息,闻到后会使人一天都精神饱满,如果清晨闻到的话,一天都会心旷神怡。

梅花让我联想到一首诗“当年走马锦西城,曾为梅花醉似泥。二十里中香不断,青羊宫到浣花溪”。

它拥有不畏寒冷,傲立雪中的精神“墙角数枝梅,迎寒独自开”。更是表达了梅花这种坚强不屈的精神和品格。

我们应该学习梅花这种顽强的精神,遇到困难而不退缩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赞美梅花的作文2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赞美梅花的作文2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