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年趣事600字作文

康家侨   2019-10-08   20

童年的回忆就像一张张照片,记录下来每一个精彩瞬间。童年的回忆就像一首诗,记录下每一分感动。童年的回忆就像一台留声机,记录下一声声欢乐。

我小时候最喜欢的就是糖画。做糖画的人用麦芽糖在铁板上飞快的画出各种各样的图案,等糖干了用木杆插起来就可以吃了。糖画脆脆的,甜甜的,又好看又好吃。

一天,我一如既往去买了一个糖画。这次买的是大公鸡形状的。看着师傅熟练地画了一幅幅美丽的糖画像,我想着自己能不能也画一幅糖画来吃呢?这样我可以不付钱就吃到美味的糖了。一不做、二不休。我说干就干,我连忙付了钱拿起糖往家的方向跑。

我飞奔在田野的小路上,仿佛路旁的小花小草都在为我加油鼓劲。我气喘吁吁地跑到家中,跑向厨房,打开冰箱。看着各种各样的物品,我选择了当中最像糖画的一种材料——蜂蜜。接着拿出家里的铁锅,准备造出一个属于我的糖画。

我在铁锅上画了一只小鸟,虽然不像,但是我的内心还是很激动。一分钟、三分钟......十分钟,怎么还不变硬呢?我越等越焦急,看着不错时,我想把糖画拿起来。结果糖画竟然掉了下来,化成一堆水,我的手也黏黏的好恶心。我连忙用水冲洗。

我十分沮丧,可看到少了一大半蜂蜜的瓶子,我才意识到我在做什么。我连忙从爷爷的画室里拿出一瓶黄色颜料,倒在瓶子中,并拿着瓶子晃来晃去,想让妈妈认不出来这是颜料。

过了老半天,妈妈回来了。她打开蜂蜜,看见颜色浑浊,闻了闻,立马就知道了这是颜料,把我臭骂一顿。把那瓶颜料和蜂蜜的混合体扔了。

多少年过去了,时光一去不返,我已经十岁了。可当我想到童年的事,也会忍不住笑出声来。我做的每一件傻事都像在昨天发生的一样,让我记忆犹新。

童年就这样在哭笑之间静静地一去不复返了,留给我无尽的怀念。

作者:康家侨

上一篇:难忘那张脸

下一篇:童年趣事作文600字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童年趣事600字作文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童年趣事600字作文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