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心中的校园风景线作文400字

林希   2020-10-07   15

1、我心中的校园风景线作文

陈燕娇老师指导林*希

我们的校园风景就是我的同学们和老师。

欢乐大王——肖梦洁。她呀,长着一张可爱的小脸,那双眼睛水汪汪的,挺挺的鼻子下有一张樱桃小嘴,能说会道的。每一次只要是她的朋友不高兴了,她会张开嘴巴不时动一下,像是在做鬼脸,那样可滑稽了!把所有人逗得哈哈大笑,和她做朋友准没错!

百灵鸟和小飞腿——刘思豪,她的声音像百灵鸟一样动听,每当她唱起动听的歌,我们就陶醉在其中,无法自拔。对了,她还有一个称号叫小飞腿。为什么呢?因为她跑得比我都快,每当上体育课的时候,我都会不服气跟她试一番。但不管我们比了多少次,永远都比她差一点,全班男女生没有一个比得过她,我在心中暗自佩服,她可真算得上是刘翔了!

严厉的老师——钟老师。钟老师特别特别严厉,怎么严厉呢?上课时不许任何一人开小差,别的课也不行,有一次我同桌在上课时津津有味地玩新买的笔,被钟老师见了直接给没收了,再没给过他。自从那一次之后,没有人敢开小差了。虽然对我们很严厉但我依然很感谢他。

这就是我心中的的风景线,你们学校又有哪些可爱的人儿呢?

2、校园风景线作文400字

黄玲指导老师彭*涵

说到校园风景,我的脑海里就会浮现老师那温柔的笑脸。

“叮铃铃!”上课了,老师的前脚刚踏进教室门,原本闹哄哄的教室,瞬间变得鸦雀无声,老师见了,露出一副无可奈何的表情就开始讲课了。当讲到重点时,老师拿着粉笔背对着我们写起了板书,小邱同学左瞧瞧,右看看一番后将脑袋伸到同桌那边讲起了小话,声音虽然不大,但也打破了教室的安静气氛。老师感到不对劲中,便停下手中的笔转过头来,只是一眨眼的功夫,小邱马上拿起笔装作在思考的样子,老师没有抓到现行,又转过身去可老师粉笔刚接触到黑板,小邱同学又讲了起来真是自投罗网,这次被老师逮了个正着。我的心立刻揪成一团:完了,肯定要发脾气了,可出乎意料的是老师并没有发脾气,而是笑眯眯的走到小邱身旁说:“小邱,你刚刚在讲什么好玩的呀?给我们分享一下呗!”小邱听了一下子从座位上立了起来,可他却低着头,一言不发,我的心中立马打起了小鼓,小邱肯定要被请到讲台前面去了。结果,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老师只拿起他的语文书翻了翻。说:“你把今天学习的课文抄一遍,放学之前交给我,才能回家哦!”好了,我们继续上课,我心中的结解开了,我都替小邱捏了一把冷汗呢!

这次的疫情,让我和温柔的老师迟迟没有见面,我真想快点回到校园,去看看这“美丽的风景”啊!

3、校园风景线小学生作文

黄玲老师指导王*祺

说起“校园风景线”,我就会想起那些默默无闻的同学。

有一次,我出去上厕所时,偶然看见了曹凌薇,我正准备去打个招呼,却听见一声“哎呀”。我连忙向发出声音的地方跑过去,哎,真是巧,是曹凌薇被一块石头绊倒了!“怎么样?没事吧,”我伸出手,准备扶她起来。她挽着我的手皱着眉头,慢慢地从地上爬起来。站定后她半卷起裤腿,呀!流了好多血呢!焦急地对她说:“你流了这么多血,我送你去医务室吧!”谁知她苦笑着摆摆手,摇了摇头:“没事的,我有创可贴。”我只好挽着她的手进了教室。刚进教室就看见一群人围在王晨阳旁边,我直了过去,曹凌薇也一瘸一拐地跟了过来。哎,还真是巧,他也受伤了。他扫地时被不知道被什么东西划伤了手指,那按压着伤处的卫生纸被鲜血染红了,旁边的同学都无动于衷,曹凌薇看了看手中的创可贴,又在口袋里找了半天,可什么都没有掏出来。她在找什么呢?她歪着头,好像又在思考着什么。不一会儿,好像打定了主意似的。走上前去,把手中的创可贴递给了王晨阳。王晨阳接过创可贴不停地点头,“谢谢!”曹凌薇摇摇头:“哎呀,不就是一个小小的创可贴嘛!没事的。”我有点担心:“曹凌薇那你怎么办?你的伤口……”还没等我说完,她将右手食指竖起来,放在嘴边示意我不要再说了,然后笑了笑:“我当然没事,晚点去医务室也不迟。”那掩盖在裤腿下的伤口仿佛不存在一样,我的心里不由得升腾起一股敬佩之情。

她呀,就是一道助人为乐的“风景线”!校园里像这样靓丽的风景线,数也数不清……

4、校园风景线400字作文

陈燕娇老师指导倪*文

我的好朋友婉儿,她是我们学校的一道风景线!

婉儿是一个尽职尽责的人,在快要期末考试的前几天,我还有几道题不会,我急得直跺脚,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掉了下来。这时候婉儿就走了过来,轻轻地拍拍我的肩膀,温柔地问:“你怎么了?有什么事情吗?有没有我可以帮到忙的?”我擦了眼泪说:“就快考试了,可我还有几道题目不会做!”婉儿微笑着、温柔地说:“别担心,我来教你做。”说完就拿起了笔仔仔细细地教我先算什么?再算什么?最后怎么写?教得一清二楚。草稿纸上全是密密麻麻的解答公式,教完后还给我出了几种相同类型的题。有时做错了,她也不烦躁,还是细心地为我讲解,直到我弄懂为止。

她的字也写得非常好看,方方正正,一点也不歪。她每一笔都很认真,每次写完作业时,眼睛死死地盯着本子,仿佛整个人都要钻进本子里去了,她的一手好字经常受到老师的表扬!

她很乐观,每天都开开心心的,脸上都挂着甜甜的笑容。心里像住着一个温暖的大太阳。

她总是为我们带来快乐、欢笑,给我们枯燥的校园生活带来一抹明亮的色彩。她就是我们学校最亮丽的那道风景!我真要向她好好学习啊!

5、我心中的校园风景线作文

黄玲老师指导邓*心

我的校园,人美景美,处处彰显的它独特的魅力。

走进校园,最先进入眼帘的是一个喷泉。喷泉形态变化莫测,有的如同鲸喷珠吐晶;有的像巨柱似的,高达4米多;有的几股水柱交叉在一起,绘成各种图案。喷泉也是一个鱼塘在白亮亮的鱼塘里有各种鱼儿,它们一会像小马奔路;一会儿像小猫玩球;一会儿的看不清、抓不住,一会儿又动都赖的动下。

喷泉左手边是一个大型篮球场整个学校,就属它最有气派。“叮叮叮”下课铃一响,篮球场上就热闹了,大家都去玩了,有趣的跳房子,斗智斗勇的踢足球……同学们的欢笑声在篮球场上来回飘荡!

说到篮球场,就不得不得起一个精彩的跑步接力棒比赛了。故事发生在一个火热的夏天,正举办着运动会呢!热火朝天的足球比赛,激烈的跳绳比赛,纷纷上演。我们班的拉力跑即将开始。看,运动员们一脚前,一脚后,双手紧握着,还不忘看看接力棒上的“胜利”两个字,“要开始啦!准备——跑”裁判一声令下,大家像脱僵的马儿奋力朝终点跑去。“好了!红凤队已经接到棒了!”可是呀没过多久,飞鸟队追了上来。和红凤队不相上下,就在最后一刻,眼看着飞鸟队和红凤队成员要一齐越过终点线了,却没注意后面的白鹤队正等这一刻呢!他一直在省力气,这一下,本来就没掉多远,用力一跃,没想到的事发生了,白鹤队取胜了。哇,多精彩的比赛啊!瞧,同学们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,不也是一道风景线吗?

学校是真美、景美、事美、人也美。它们构成了一道靓丽的校园风景线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心中的校园风景线作文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心中的校园风景线作文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