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姑娘来了

张昕妍    2020-07-05   19

盼望着,盼望着,夏姑娘走了,秋姑娘来了,好一个美丽的秋天!

瞧,公园里虽然不像春天那般百花齐放,但是也别有一番景致:有五颜六色的茶花,它们在徐徐秋风中争先恐后地开放,有娇小的桂花,那星星点点的小黄花点缀在绿叶丛中,散发出浓浓的香味,更美的是菊花,各种各样的菊花,红的像火,粉的像霞,黄的像金子,它们在阳光下争芳斗艳,好不热闹!

看,田野里小草变黄了,玉米熟了,高粱变红了,稻子正低垂着头,那一大片一大片稻子像铺了一地的金子,又似海上翻滚着金色的浪花,农民伯伯也笑弯了腰。

再看,山林里树叶黄黄的、红红的,有的是半绿半红、有的是半绿半黄,好像有人拿着颜料染成的一样。一阵风吹来,树叶轻轻飘落,仿佛是红色的蝴蝶、黄色的小鸟在空中翩翩起舞。

啊,多么美丽的秋天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秋姑娘来了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秋姑娘来了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