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我和我的祖国》观后感500字

张宁轩   2019-10-08   85

中国,在版图上看犹如一只昂首的雄鸡,眺望远方。为了民族的复兴,无数人做出了他们的努力。

开国大典,是屈辱的结束,也是希望的开始。谁能想到电动升旗装置的背后,是一个团队的贡献?在短短的14小时内,测试国旗,发现问题,寻求帮助,解决漏洞。短短4个词背后,暗藏的是无数人的爱国心。当遇上问题,缺少材料时,村里的人们积极踊跃的献出自己的力量,终于解决问题,五星红旗如期升起,中国迎来崭新开始。这个前夜,会被世人所铭记。

中国第1颗原子弹爆炸,女排胜利……无不意味着美好的开端。

1997年7月1日,是每一个中国人不能忘怀的时刻,百年等待,香港终于回归了祖国母亲的怀抱!那一天的0:00分,在万籁俱静中,一声雄壮的国歌声响起,人们脸上的愁容在倾刻间消失不见。红、蓝、白相间的旗落下,同一时刻,鲜艳的五星红旗升起来了!英国结束了对香港的殖民统治,香港在人们无比激动的心情中,回归了!

奥运会上一个孩子梦想的实现,神舟11号返回舱,两个青年心灵的升华,这些无一不展示着中国的巨变!

《护航》的故事,在我心中深深烙下印记。在那冰冷的空气中,仍不能削弱女青年对飞行的由衷热爱,一个护航中发生的舍己为人的故事,展现出的是她对祖国的忠诚。一个个胜利的微笑,向她表达由衷赞的赞赏。护航成功,阅兵式胜利结束,再次为祖国迎来一个光明的明天。

无数人的心血,无数人的汗水,无数人的付出,构成的是一幅绚丽的图画,一个崭新的、充满无限活力的——我的祖国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《我和我的祖国》观后感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《我和我的祖国》观后感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