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十年后回家乡

于恩泽   2019-10-08   11

眨眼间,二十年飞速地过去了,如今的我,已经从一个小朋友变成了一位小伙子,这二十年,我不知道家乡变成了什么样?因为放假,所以坐着磁悬浮来到了家乡。

回到家乡,我仔细一看,惊呆了,这繁华的城市是我的家乡吗?人们都开着磁悬浮汽车,街道上全是一个又一个的店铺,可里面却没有人,也没有监控,这是为什么呢?原来是老板都坐到了超小的监视器里。

走着走着,我看见了许多在天上的房子,我一看,这里的房子都是在天上的,人们穿着只有10克的喷气包,飞到房子的台阶上,喷气包就成为了一个背包,里面可以装许多的东西。

这时一个机器人走来对我说:“给,呼吸丸,马上就要开始海洋之旅了。”我拿到呼吸丸,一口就吞进肚子里了,刚吞完,家乡立马被封了起来,霎时间,家成为了一个大水缸。

不一会,水缸灌满了水,我吃了呼吸丸,竟可以在水里呼吸,太神奇了。不久,海洋之旅结束了。

回到家中,我发现家里多了一名机器人,叫“小哈”,小哈对我说:您好,您想喝点什么?我点了一杯咖啡,来到了后花园,这里全是机器人在种花、施肥,这时厨房飘来一阵香味,让我饥肠辘辘。

家乡,我为你自豪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二十年后回家乡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二十年后回家乡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