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十年后的杭州作文五年级

邹乙禾   2020-11-26   9

一天早晨,我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睛,只见太阳早已晒到了屁股上,只听一声:“邹乙禾!快点起床,不然要迟到了!”我急忙带上手表,一瞧:7:50。糟了,我一阵紧张。可就在这时,突然秒针越转越快,时针和分针也同时开始顺时针飞速旋转。我被吸进了手表里。

呼地一声,我竟然来到了杭州之特色——西湖,我走呀走,只见一个老奶奶正悠悠然地坐在湖边的长椅上看报纸,我无意间看到了上面的日期:2040年8月29日。天哪!我竟然来到了2040年。

我扭头一望,行驶在道路上的汽车,驾驶座上竟然没有方向盘,代替的是一块超大的显示屏,自己在跑动,车上的人有的在看书,有的在打电话。原来,在2040年无人驾驶已经很普及了,机器是一台精准的电脑,我们只要说出目的地,它就会给我们找到最佳路线并且顺利把我们送达。

我带着好奇的心情,继续向前走,我惊奇的发现,一些游客竟然站在湖上拍照,难道他们是有了不下沉的功夫,我冒着虎胆,准备去试试。原来湖上面铺着一块又薄又结实的玻璃,我与荷叶肩并肩,只见荷花娇艳,荷叶好似盘,挨挨挤挤,仿佛走在了湖面上。

我下意识的又看了一眼手表,紧接着时针、分针、秒针都开始逆时针旋转,不过一会,我又回到了家中,我还没明白怎么回事,又一声刺耳的声音传来:“邹乙禾,起床啦,快点穿衣服!”

史老师点评:

乙禾的穿越方式非常自然、语句通顺、大胆想象,把二十年后家乡的发展写了出来,文章流畅自然,挺好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二十年后的杭州作文五年级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二十年后的杭州作文五年级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