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学

王子轩   2019-10-08   15

他酷爱跳街舞,不但动作标准,而且节奏掌握得很。记得有一次在学校活动演出时,他用灵活的四肢,娴熟自由地舞动着自己,像一个活泼的精灵,活蹦乱跳在舞台的中央。他跳舞时,大汗淋漓却视而不见,我感觉他每一滴血液都沸腾起来。舞台下还不断传来阵阵掌声。

郑浩最大的特点就是乐于助人。有一天中午,同学们都吃饭去了,我身体不舒服,一个人坐在教室里趴在桌子上休息,正好郑浩路过教室,他得知情况后,温和的对我说:“你先休息吧,我去去就来。”说完便走出了教室。不一会儿,他端来一碗热气腾腾的米饭,上面还有我最喜欢吃的西红柿炒蛋、黄瓜炒肉……散发着浓郁的香味,他笑着对我说:吃吧,下午还要上课,你还是快趁热吃一点吧,我双手捧着饭,激动得说不出话来。我慢慢地吃着他给我送的饭菜。虽然当时外面下着雨,天气如此寒冷,但是我并不觉得冷,因为有一股暖流涌进我的心田。

他——郑浩,我的小学同学,希望多年以后,我们还是兄弟。

上一篇:妈妈,我想对您说

下一篇:美丽的月夜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的同学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的同学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