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校园

任煦扬   2019-10-08   11

我在湘府英才小学上学,湘府英才小学是个美丽的学校

走进大门,转个弯,就来到花坛。到了春天,五颜六色的花苞绽开了笑脸。这里站得最高的是樱花,粉红色的樱花一簇一簇的,从远处看,像是一把粉红色的扇子。一阵风吹来,樱花从树上落了下来,散在地上,地都变成了粉红色。樱花树下种着月季,月季长得和玫瑰很像,只是颜色不同,玫瑰多半是红色的,月季花则是黄色的。花园里还种了百寿菊,别看它个子小,却是最挺拔的,风吹过来,别的花都弯下腰了,只有百寿菊轻轻地摇了几下。天晴的时候,这里就变成了蝴蝶和蜜蜂的天堂。

再往前走就到了教学楼哦!

教学楼是H型结构,表面刷着黄色和橙色的漆,屋顶盖着深蓝色的瓦,看起来既温和又明亮。教室里着摆放整洁的桌椅,洁白的墙上挂满班级公约和同学们的照片。

美丽的花坛,干净的教学楼,还有活泼可爱的同学们。我真喜欢湘府英才小学!

上一篇:观察校园的花

下一篇:追寻梦想的故事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的校园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的校园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