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海渔民渔船

王子轩   2019-10-08   13

早晨,海面很平静,一轮红日从海面上冉冉升起,把整个大海照得红彤彤的。白云在蓝蓝的天空中飘动,海鸥贴近海面快乐地飞翔,勤劳的渔民驾驶着渔船开始了辛苦的一天。

下午,开始涨潮了,海面的景色可壮观了。银白的海浪一个紧接着一个向岸边奔来。浪花像调皮的孩子一样跳跃着,过了一会儿,一米来高的大浪一个推着一个奔腾而来。海浪撞击在海边的礁石上,发出碎玉般的响声。“哇—-”大家情不自禁地发出了一阵阵惊叹声!

一天中,我尤其喜欢晚上的大海。晚上的大海是深蓝色的。月光照在海面上,就像给大海披上一层银纱。银色的沙滩在月光的照耀下显得更加洁白。我喜欢脱下鞋子,光着脚在沙滩上奔跑,脚踩在柔软的沙滩上,感觉像是在做足底按摩,海边的暖风轻轻地吹着,舒服极了。在夜色笼罩里,你会看到,有许多点点闪烁的灯火在远处的海面忽明忽暗,我猜想那一定是辛苦了一天的渔民在回家的航程里,我希望他早点平安到家......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大海渔民渔船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大海渔民渔船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