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技改变生活

周韫涵   2021-06-04   0

“再让我睡会儿!好了!”我说道,“我起还不行吗?”机器人小七听后说了声“好”,便去准备早饭了。我下了床,换上了新买的恒温服。

今天,我和小七要去农场看望爷爷奶奶。吃完饭,我们便踩着飞行滑板出发了。天忽然下起了大雨,滑板自动罩起了一层玻璃,因为我穿着恒温服,所以一点儿也不冷。

不一会儿就到了,田地里那与房子齐高的南瓜让我目不转睛。爷爷奶奶看见我到了,喜笑颜开。“这机器是干什么的?”我指着一台机器问,爷爷笑着答道:“这是种子合成器,它可以把植物基因进行杂交、合成,然后生成种子。”我惊呆了,连农场都有这种科技了。

爷爷带我到田地里,拿出一颗种子埋下,又用一瓶红色的水往上浇,等了有一分钟左右,竟结出了果实,我目瞪口呆。爷爷摘下一个,洗了洗,递给我说“快尝尝!”我咬了一口,这果实既有榴莲的柔糯感,又有桃子的香甜,还有芒果回味无穷的酸甜。“这也太神奇了吧!”我惊奇地叫道。爷爷摸摸我的头“这就是高科技的力量!”

黄昏到了,该回家了。奶奶摘了二十多个杂交水果给我,又从仓库中找出了一个巴掌大的口袋,“这是空间口袋,可能装了!”她边说边装水果,全部放完也毫无变化,我赞不绝口。

今天,我见识到了未来科技的强大,它改变了生活。从此,我要发奋学习、努力奋斗,做一名科学家,为国家做出贡献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科技改变生活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科技改变生活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