祖国,我爱你

冯金萱   2019-10-04   70

站在世界地图前,在世界的东方,有一个伟大的民族,她勤劳而坚强,她就是我伟大的祖国——中国!

我永远记住我们祖国的功德,也永不忘记她承受的千灾百难。千百年来,有多少华夏子孙同自然灾害搏斗,同压迫势力和侵略者抗争!你可记得巾帼秋瑾、以及烈火中永生的众烈士?他们的热血复苏中国这块千年冻土,使中国迎来新的春天!

祖国,我爱你!您就像是我亲爱的妈妈,我在您温暖的怀抱里健康快乐成长;您就是一个大花园,我就是里面的小小花朵,幸福地开放!

爱国是对祖国的忠诚和热爱,正是由于这种爱,勤劳智慧的中华儿女共同开拓了辽阔的疆域,创造了辉煌灿烂的文化。

我爱你,我亲爱的祖国!祝你永远年轻,永远强大!

上一篇:我和国旗合个影

下一篇:猜猜他是谁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祖国,我爱你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祖国,我爱你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