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需要惊喜

康紫玉   2021-03-26   1

上个星期三,我被一场突如其来的考试彻底搞蒙了------

那密密麻麻的小字好似一群蚂蚁在上面爬,让我十分担忧,又仔细看了一遍题目,我心里立时冒出一连串的问号:我是谁?我在哪?这道题我学过吗?这作文怎么写?我心中有种说不出的担忧,万一考不好必定会遭到老妈的责骂,老师的批评。但那题目我真不会做,只好一股劲往后面做。但是做到作文题时,我又一次被难住了,作文题目是“第一次——”,我冥思苦想了半天,却一点儿思路都没有,完全不知该如何下笔,怎样去写。到了快下课时,我突然脑海里闪过一个想法,想到该如何去写作文了。于是,我立刻奋笔疾书写了起来,我刚落下最后一笔时,那如晴天霹雳般的下课铃声就响了。我心里十分慌张,因为我前面的题目还有乱写的,我想改过来,但已经来不及了。倪子枫抢过我的卷子,我坐在位置上一动不动,一股凉风扑面而来,窗外的鸟儿也在叽叽喳喳地叫,仿佛在嘲笑我。放学了,我走在回家的路上还在想考试的事,完全没注意脚下有台阶,摔了一跤,我想:今天怎么事事不顺心,真倒霉!

星期五,老师抱着一沓试卷走上讲台:“江娜95分、倪子枫97分、何亮康37分、康紫玉95分……”我一听,激动地差点儿叫起来,95分,外面的小鸟仿佛也在替我高兴,欢乐地唱起歌来。

上一篇:乞丐与富人

下一篇:夏洛的网梗概500字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生活需要惊喜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生活需要惊喜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