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四季的果园

王莃晢   2020-01-04   107

我喜欢果园,更喜欢四季的果园。

春天,春回大地,春暖花开。春姑娘用她那充满魔法的双手把一切变得清新。果园里的那些“卫兵”见到了这么新奇的世界,都乐开了花。这些花五彩缤纷,有金黄的、粉红的、淡紫的……各种各样的花把果园打扮得绚丽多彩!

夏天,绿树成荫,骄阳似火。果树上的花开得无比娇艳、美丽,好似一位位仙女伸出纤指,触摸着神奇的世界。果树枝繁叶茂,差一点儿就让人看不到花的踪影了,哈哈,他是想和花朵玩捉迷藏呢!

秋天,秋风习习,秋高气爽。金黄的叶子散落在地上,好似果子们脱下来的一件件厚厚的衣服。好吃的水果可多了,有香香的梨,甜甜的苹果,酸酸的葡萄……

冬天,北风呼啸,雪花飞舞。虽然几乎看不到水果的身影了,但是依然能闻到果树的清香。香气扑满各个角落,闻了让人神清气爽,顿时感谢大自然赋予果园的魅力!

这就是四季的果园,一个充满魅力的地方,一个让人念念不忘的地方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一年四季的果园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一年四季的果园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