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的自述作文600字

胡雅涵   2022-10-20   0

我是一股风,一股自由的风。

我很自由,可以去任何地方。无论是英国、法国,还是大西洋、南极洲……这些地方对人类来说可能很遥远,但对我来说都是再简单不过了。

我能轻而易举地去地球上的任何地方。可以和太阳先生并排坐;可以和月亮小姐喝下午茶;还可以和云一起谈论事情;还能和雨妹妹一起散步……

我的心情,时好时坏。心情好的时候,我会吹起一阵微风,让人们感到凉爽。心情不好的时候,我会发动一股狂风,让人们感到惊慌。不过,大多时候只是闹着玩,人们也常说我调皮。我是一股风,一股快乐的风。

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。一天,我在一个人散步时,听到了人类的谈话,说什么排放、什么有毒的……我起初有些不明白,但很快,我就闻到一股让人恶心的味道。我明白了,这是人类的阴谋!我开始头晕,体力不支,患上一身疾病。我伤心地哭了,伤心的泪水是我对人性的绝望!

一边的云看见了我,对我说:“你不能让他们这样下去了!你要反抗!”

是的,反抗!是我让空气流通,是我带给了人类呼吸的权力,是我给予了人类赖以生存的环境!可是,换来的却是人类对我的无视与迫害。我是一股风,一股怒吼的风。

没有办法,我若是允许人类继续排放有毒气体,最终会害了他们自己的!于是,我用尽全身力气,转动自己,形成龙卷风。我的举动顿时让人们陷入了无尽的恐慌之中。那些排放有毒气体的人们自然也害怕了,连忙用净化器收回有毒气体,并不再排放。

渐渐地,我的身体也慢慢好转了。

人类破坏环境就等于在毒害自己!保护家园,保护环境,从我做起!

我是一股风,一股不论走到哪里,都会给人类带来美好的自由的风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风的自述作文6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风的自述作文6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