编写动物童话故事

张珂珲   2022-09-28   6

1、兔子宇宇的宝箱

张珂珲

森林里有一只兔子叫宇宇,宇宇非常喜欢他的奶奶,奶奶也喜欢宇宇,有一天,奶奶正在田野里干活的时候,不小心让三个小孩子用弹弓打中了腿。

现在奶奶住了院,奶奶的病房很大很宽,可是奶奶离宇宇很远很远。

有一天晚上,宇宇做了一个梦,梦到宝箱里的小马不见了,好像是被谁抓住了。

宇宇马上开上坦克,去找小丑,找到小丑就找到了小马,最后他骑上了小马带上其他玩具,一起去医院看望奶奶。

2、小猪闹闹的故事

陈婉心

“哇!小白兔我要抓住你!”

“闹闹小心,哎呀!”

猪妈妈咬住小猪闹闹的尾巴,把他从洞里拽了出来。

闹闹想:兔子没抓到,尾巴会不会被咬坏。回头看了看,好像问题不大。

妈妈说:“天晚了,该回家了。”

闹闹说:“好吧”。

第二天早上,妈妈说:“吃完早饭,我们全家去游乐场玩。”

“噢耶!”闹闹开心得一蹦三尺高。

吃完饭后,出发游乐场啦!

“哇!好热闹啊!”闹闹不禁喊起来。

跳很高很高的蹦蹦床,坐惊险刺激的旋转木马,电动小火车开得“呜呜呜”……还碰到了小羊力力,他们又一起去碰碰车。

天黑了,他们还没有玩够。

3、聪明的小兔子

王胤哲

从前,有一只聪明又活泼的小兔子叫小红,她天天都去森林里采萝卜。

有一天小红去森林里采萝卜,突然来了一只凶恶的大灰狼,他看到小红,就悄悄的走到小红背后,小红看到了背后的影子,撒腿就跑。

可是,跑了不远,还是被大灰狼捉住了。

小红突然想到了一个办法,就说:“狼大哥,你看我那么瘦,只能塞牙缝,让我吃胖点两个星期后,再回来森林找你,给你吃好吗。”

大灰狼听了有点道理,就放了小红。

过了两个星期后,大灰狼又来到了森林,没见一个人影,他正找来找去的时候,猎人发现了他……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编写动物童话故事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编写动物童话故事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