种小葱观察日记300字

侯子涵   2022-07-22   0

暑假里的一天,我种下了一棵葱。

一天早上,我给它浇了点水就去吃饭了。到了晚上我去看的时候,发现葱种子还没有任何进展,我就上床睡觉了。

第二天,我发现葱种子冒出了一点小嫩芽,仿佛是在探索世界似的,我大吃一惊,心中感慨:又一个新的生命来到了这个美丽的星球。

第三天,我发现葱突然长高了许多,好像一个伟大的将军似的在守护它的领地。三天时间葱就长了这么多,这使我对植物的认知有了很大的提升。

第四天,葱比第三天高了一厘米,不过颜色没有很大的变化。

第五天,我感觉葱已经有五厘米那么高了,全身绿油油的,我仿佛听到了它的声音,好像在对我说:“主人,我已经是一个健全的植物了。我马上就要长大了。”我更加爱护它了,像对待宝宝一样对待它。

一转眼十多天了,葱已经长得大概有一把尺子那么高,我不得不感叹种子的神奇力量。这个世界是多么的奇妙呀!

“处处留心皆学问。”生活是五彩缤纷的,它有着无穷的奥秘,正等待着我们去发现、观察和实践。

上一篇:

下一篇:我家的植物作文400字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种小葱观察日记3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种小葱观察日记3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