单手剥鸡蛋游戏

白羽瑶   2020-11-04   33

今天的作文课堂热闹、有趣,你知道是为什么吗?那就是我们玩了单手剥鸡蛋的游戏,这个游戏高难度。

今天,我们的作文老师在群里通知今天下午每个人都拿三个煮熟的鸡蛋。我很疑惑:老师让拿三个鸡蛋干什么呀?难道让我们吃吗?带着这个疑惑我来到了作文班。

上课了,王老师很神秘地说:“来,大家都安静。”我们真的安静了下来。“我们今天玩单手剥鸡蛋。”王老师这么一说,教室里都炸锅了。一只剥鸡蛋,开玩笑吧?我心里想

接下来王老师列出了三条游戏规则:第一,把鸡蛋拿出来,放到桌子上,拿出其中两颗,另一颗放在旁边,不能掉到地上;第二,老师喊开始时,才能动手剥,必须用右手,左手放背后,剥下的鸡蛋皮,不能掉在地上,不能放到别人的空间,鸡蛋不能剥烂,也不能留一点鸡蛋皮,违规的同学会被直接淘汰。在最短的时间内剥完的同学参加决赛。比赛中获胜的同学老师给予奖励。

老师说:“开始!”第一组的同学就开始剥鸡蛋了,当当当,鸡蛋敲桌子的声间。第一组田晨熙完整地剥好了鸡蛋。到我们第二组了,我又高兴又紧张。老师一说:“开始”,我就紧张地剥了起来,生怕自己出一点差错。等我快剥完的时侯,我的同桌汪汝妮把两颗剥好的鸡蛋完好无损地放在桌子上了,所以第二组的第一名是汪汝妮。紧接着是第三组、第四组、第五组的人比赛。

终于到了决赛,参加决赛的只有三个人,第一组的田晨熙,第二组的汪汝妮,第四组的韩梦琪,周围围满了人。一看他们就知道很紧张,我们也满怀期待地看着他们的鸡蛋,第一名快要诞生了,我认为最有可能的是韩梦琪,但由于她太紧张了,所以把鸡蛋剥了一个小洞。田晨熙剥的鸡蛋也破了一个洞,汪汝妮眼看只剩一个小鸡蛋壳了,可是用指甲去剥的时侯,把鸡蛋给弄了一个指甲印。她们三个,互相看着对方剥的鸡蛋,个个都唉声叹气,无可奈何地看着自己的鸡蛋。

这是一次有趣的游戏。也是一堂生动的课,深刻而难忘。一只手剥鸡蛋远远比不上两只手剥鸡蛋容易,所以我们要爱护自己的身体,要健健康康。

上一篇:重阳节登高

下一篇:重阳节做重阳糕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单手剥鸡蛋游戏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单手剥鸡蛋游戏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