挤眉弄眼吃饼干游戏

柳熠朵   2020-08-11   21

“哈哈哈哈”,教室里传来一阵狂笑声,原来是我们一年级正在进行挤眉弄眼吃饼干的游戏。

只见超人老师拿出饼干叫我们看他做示范,他先仰起头把饼干放到头上,又斜着头,皱了皱眉头,还眨了眨眼、抖抖鼻子,然后伸出舌头舔到了饼干,饼干就粘到了,饼干仿佛在对舌头说:“不要吃我,我不会放过你的。”嘴巴可不听这话,直接把它吃了。

比赛终于开始了,我是第二组,但只有两个人赢了,那可不是我,而是泽诚和赫然,他们俩也是顶饼干的,泽诚的饼干从他的鼻子掉下来,又斜着头,又皱了皱眉头,还眨了眨眼、抖抖鼻子,使他吃到了饼干。

在这场比赛中,我不仅收获了快乐,还学会了知识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挤眉弄眼吃饼干游戏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挤眉弄眼吃饼干游戏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