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美丽的地方作文500字

黄骏昊   2021-03-02   0

荷塘是个一个美丽的地方。

湖面上那一张张荷叶,翠绿的、墨绿的,颜色不一。它们挨挨挤挤,有的紧紧“贴”在湖面上,有的出水很高,还有的卷着卷儿。那些高高挺立着的荷叶,犹如亭亭玉立的少女跳舞时高高飘起的裙摆。而浮在湖面上的荷叶,好似一个个玉盘。又好似一把把绿大伞,仿佛可以遮风挡雨。荷叶上的露珠晶莹剔透,微风吹来,它们把荷叶当作摇篮,在上面摇哇摇,又好像在荷叶上跳舞,跳得有滋有味。在太阳的照射下变得银光闪闪。

荷塘不仅荷叶美,荷花也有自己的特点。在那一片高高挺立的荷叶下面,露出了几朵美丽的荷花。有的白得如玉,有的粉得似霞。白荷花犹如小孩子白嫩的皮肤,又似无暇的白雪;粉的荷花不知她是被晚霞映红了脸,还是怕羞,白里透红。瞧,那含苞欲放的荷花,真像一位腼腆的小姑娘,不肯向人们露出半边脸。半开的荷花,像一位纯洁的少女,用双手托住脸庞。那完全盛开的荷花更是美丽动人,她开心地向人们露出灿烂的小脸蛋。微风吹来,荷叶荷花挨挨挤挤,互不相让,不由得让人吟起一句话:“接天莲叶无穷碧,映日荷花别样红。”

荷塘上的莲蓬,也很美。一个个莲蓬像一个个浴室里的喷头,好像可以喷出水来。

鱼儿在水里游来游去,好像在玩捉迷藏,鱼儿的颜色也很丰富,有红的、黄的、黑的、白的......在阳光的照射下,五光十色,让人眼花缭乱。

荷塘真美,像一个仙境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一个美丽的地方作文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一个美丽的地方作文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