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同寻常的周末

刘康渝   2021-12-01 17:49:03   0

在这个周末,我过得十分不一样,平时妈妈不让我做的事,那天都可以做。这是怎么一回事呢?且听我细细说来。

那天早上,我睡到很晚才起来,若换做平时,妈妈一大清早就叫我了,这次却让我睡到自然醒,我感觉十分奇怪。

起来后,妈妈跟我一起看我最喜欢的日漫《航海王》,一直看到上网课。上网课的时候,妈妈也没有“骚扰”我。我心里有些诧异,平时肯定是让我做完作业才看的,就算做完作业了,也只能看看书,发发呆。今天竟然破天荒地让我看动漫,我按耐不住心中的喜悦,心里好像有个小人在跳舞。

等我下课了之后,妈妈竟然允许我自己下楼逛街,还可以买自己喜欢的东西,真是太不寻常了。一向不让小孩单独去玩的妈妈怎么会这样?虽然有疑问,不过我开心极了。

我下楼的时候,偷偷地把手机带走了。此时我已经考虑好去哪儿了。那么好的机会,我当然要去妈妈不经常带我去的文具店啦,然后再去商场买东西吃,嘻嘻嘻……这样就太完美了。在逛街的时候,电话突然响了,妈妈?!怎麽办怎麽办?我心里就像有一只小鹿在跳跃,要是事情败露就完了,我十分紧张,但是还是接了电话。“喂,妈妈,怎麽了?”“你是不是又带手机出去了?嗐,真的是,你现在在哪,要赶紧回来啊!准备吃饭了,还有,帮我把快递拿回来!”

哎呀!原来妈妈已经知道我带着手机出去,她只是想让我帮她取快递而已。

回到家之后,我以为妈妈要骂我,谁知道她竟然说:“好玩吗?快去洗个澡,放松一下吧!”

我当时就惊呆了,妈妈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好了,真希望每天都这样啊!妈妈好像看穿了我的心思,她说:“我只是不想你天天宅在家里打游戏、看电视罢了。”

呀!这真是个不同寻常的周末,真希望下个周末也可以这样啊。

上一篇:

下一篇:外婆家的快乐时光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不同寻常的周末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不同寻常的周末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