动物和人类的战争

薛博茹   2021-05-24   2

这一天晴空万里,周围是一大片空阔的田野和郁郁葱葱的树林,这是一片原始森林,也是动物王国的秘密基地。

一天,猎人出现在原始森林中。侦查员马上去报告了国王,国王犹豫了一会儿,正在和将军们商量着作战计划,但它们冥思苦想,也想不出好的计策来。就在这时,狗熊大声咆哮着:“怕什么,我们这么强大,我出力,狐狸出计划,多么完美的计划。”猫头鹰无奈地叹了口气,说:“别逞强了,他们有武器,我们打不过,只能智取。”动物们听后惊慌失措,心里想着:我们不是擅长隐藏吗?干嘛不躲起来呢?于是他们各自藏在最隐蔽的地方,躲避猎人。

猎人们走进森林,向四处望了望,竟然没有发现一只动物。就在猎人们放松心情时,老虎飞快地扑倒了一个猎人,狗熊扑倒了另一个猎人,老鹰飞出来抢走了敌人的武器。当猎人们回过神来想要反击时,却已经被这些动物击倒了,它们一哄而上奔了出来,猎人大败。

不久,守在森林外的猎人感觉到不对劲,开车进了森林。他们使用炮弹炸死了一些动物,但是聪明的老虎偷偷地从猎人车的后面跳上了车,钻进了车内,打败了猎人。

这场大战,老虎虽然赢了,但是很多小动物们也牺牲了,这是一场残忍而又无法诉说的战争。

上一篇:古人下棋的故事

下一篇:虚惊一场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动物和人类的战争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动物和人类的战争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