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床真是一场战争

刘奕辰   2021-02-28   0

当我第一次意识到起床是场战争时,是在小学一年级

“刘奕辰!起床啦!”妈妈火冒三丈地喊。我睁了下眼,又闭上了。妈妈又喊了几遍,我就是起不来……

忽然,我觉得身上很痒,终于忍不住睁开了眼,并大声抱怨:“我不想起床!”“不想起也得起!”妈妈怒目圆睁。在这场“战争”中妈妈明显占据优势。我被吓住了,乖乖起来穿衣服。妈妈见此,满意地点点头,转身出去了。我假模假样地动了几下,看见妈妈出了卧室,连忙后仰,一头倒在枕头上,准备再次进入甜美的梦乡……

“刘奕辰!你是不是想挨揍!”妈妈把饭端到桌子上后,大喊到。妈妈猜到我肯定是又躺下了。她进来后,果然发现我依然躺在床上。“我真的不想起啊!”我苦苦哀求到。“不想起也得起!”妈妈一把掀掉我的被,喊道。我和妈妈把被子当成了绳子,你拉过来,我拉过去……

起床真的是一场战争啊!!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起床真是一场战争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起床真是一场战争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