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记一则200字

臧何悦   2021-11-23 15:55:16   0

1、日记一则(舞台表演)

10月6日 星期三 小雨

今天我早早地就起床了,因为我要去参加舞蹈学校三周年庆典的日子,要上台表演呢!

“快到了,快到了!”我兴奋地手舞足蹈。妈妈转过头来笑着说:“快别乱动,车子都要被你震塌了!”我吐了吐舌头,笑得合不拢嘴。终于到了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巨大的绚丽舞台,等下肯定有很多精彩的演出,我好期待啊。等小伙伴也都陆陆续续到达了以后,老师就带我们去妆,化妆师的手如同魔术师般,让我们摇身一变,变成了一个个美丽小精灵。

快轮到我们了,我竟开始紧张起来,心里像揣着一只小兔子,砰砰砰地跳个不停。老师看出了我的紧张,轻轻地拉起我的手,微笑着拍拍我的肩。我努力让自己镇定下来,完美地参加了演出。

我真喜欢跳舞,今天真令人开心呀!

302班 臧何悦

2、日记一则(帮妈妈洗碗)

11月7日 星期天 中雨

今天是星期天,我吃好晚饭,对爸爸妈妈说:”今天的碗我来洗。”爸爸妈妈齐声说:“ok!”

我走到厨房间开始洗碗了。我先把碗和筷子放到洗手池里,然后接来一盆水,再把碗放到盆子里。我用抹布来回擦了好几次,碗还是跟原来一样脏。我实在拿不出办法,连忙向洗碗高手——妈妈请教。妈妈说要在抹布上放一点洗洁精。于是,我在抹布上挤了点洗洁精,把碗从里到外一只一只擦了个遍,碗上沾了一层白色的泡泡,闪闪发光。我把碗筷放在水龙头下冲洗,碗里的油奇迹般地不见了。只听水哗哗地流着,好像在为我唱起欢快的歌,又像在称赞我是个爱劳动的孩子。

洗完这次碗,我真的很高兴,特别有成就感。

303 智馨悦

上一篇:

下一篇:难忘的生日续写故事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日记一则2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日记一则2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