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喜欢的水果芒果

苗闰凯   2020-11-16   16

我最爱吃的水果是芒果。它不仅种类繁多,而且颜色丰富。澳芒又圆又红,产自三亚,被誉为“芒果之王”;金煌芒又大又黄产自广西:台农芒小而金黄,比较常见;青芒大而绿,产自广西;而我最爱吃广西七月份特有的桂七芒果。

桂七芒果个头小,气味却很独特,它的皮是绿色的,摸上去很光滑,放到鼻子边闻,有一种非常特殊的香甜味道,妈妈给我剥开皮尝一下,芒果的汁水流到我的嘴唇上甜甜的。妈妈说:“我三岁那一年,吃了一个很大的芒果,吃饭的时候都撑得吃不下去了。”没有熟透的芒果又硬又涩,熟透就是甜津津的,叫人越吃越爱吃。

我现在吃芒果只能吃一点点,我更爱喝芒果汁,下午喝一杯香甜的芒果汁感觉充满活力。

上一篇:我的生日蛋糕

下一篇:神奇的云朵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最喜欢的水果芒果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最喜欢的水果芒果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