描写水果的作文100字

匿名   2020-08-09   52

1、描写水果的作文:我最爱的橘子

一个红坛子,装满红饺子,吐出白珠子。你猜这是什么水果?没错,就是橘子。

它的颜色黄澄澄,像一个小灯笼,圆溜溜的有大有小,小的像泡泡,大的有我们的拳头大呢。摸一摸,比较光滑,闻一闻清香扑鼻,我掰开桔子皮,浓浓的果香飘进我的鼻子,果肉的形状很像饺子,它们聚在一起,好像在说悄悄话,外面还有一层薄薄的橘络,我终于忍不住了,掰下一个往嘴里塞,真是酸酸甜甜,回味无穷。橘子的作用可大啦!把橘子皮晒干,可以放进火锅里当调料呢!

这就是我最喜欢的橘子。

2、描写水果的作文:我最爱的樱桃

体圆似球,色红如血,皮亮如珠,汁甜如蜜,你知道这是什么水果吗?没错!就是我爱吃的樱桃。

樱桃圆圆的,像一个小球,它是红通通的,又宛如一颗颗红宝石,摸起来很光滑,但千万别用力,它是很脆弱的,闻起来香香的。

看着这么诱人的樱桃,我忍不住吃了一颗,樱桃吃起来甜甜的,有些还有点儿酸,心里都是甜滋滋的。

樱桃里面有维生素、蛋白质、胡萝卜素、铁等很多种营养,可以起到保护视力和补血的作用。但是,一次也不能吃太多哦,因为会醉的,还会拉肚子和上火。

这么美味的樱桃,你确定不要尝尝吗?

3、描写水果的作文:梨子

我觉得梨子很好吃,我家就有一棵梨树。

梨子穿着黄色衣服,像一个个小葫芦,上面还有小小的黑点点,像小朋友撒了黑墨水。摸一摸,可光滑了!

我把梨子放在鼻子边闻一闻:“哇!好,看呀!肯定很好吃。”把梨一刀切开,(日记作文www.Kenei.net)露出白白的肉,一口咬下去,味道甜甜的,汁水就从嘴角流了出来。

我家的梨子个个都很大,挂在树上,就像是一个个灯箱。而且还没有洒农药,很安全,可以放心,大胆地吃哦!我喜欢吃梨子。

4、描写水果的作文:我最爱的水果

我喜欢吃各种各样的水果,但我最爱吃橙子。

它的颜色黄澄澄的,很有光泽,像穿上黄色的大衣,它一个个圆圆的,像个小小的小灯笼,摸起来可光滑了,像小婴儿的皮肤似的。如果用力太大了,还有汁水溅出来。闻起来香味扑鼻而来,剥开皮橙子一瓣一瓣地挨在一起,像在开会似的,真让人流口水,我迫不及待地尝了一口,真是从口里甜到了心里,比蜜还甜,这真是太好吃了!你们知道吗?橙子营养很丰富,可以补充人体需要的维生素C。

这就是我喜欢的橙子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描写水果的作文1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描写水果的作文1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