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水果沙拉

郭奥妮   2020-03-13   84

我要做一道水果沙拉。

我把家里的水果一起翻了出来,把它们洗的干干净净,并把它们削了皮,切成了一个个大小相差差不多的小丁丁。它们有香蕉,苹果,梨,桔子和草莓。我把它们切成小丁丁后,一起放到一个盛汤的大碗里,然后拿出酸奶倒进去。用勺子在大碗里搅拌了下,让每一个水果丁丁都包裹上酸奶。接着,我拿出两个好看的透明碗出来盛上。这样,碗里有着红色有黄色有白色的水果沙拉就这样给我做了出来啦。最后一步,我把它们放入冰箱冷冻下。

过了半小时,我把它们从冰箱里拿出来,一吃太好吃了。不仅吃到嘴里凉凉的,还能吃到各种水果的口味,如苹果的清脆,梨的香甜,香蕉的嫩滑,桔子的水润,草莓的酸甜,还有酸奶的醇香,真是好吃啊。不过我只能吃一碗,妈妈规定我要吃下一碗要再过半小时。太凉的东西吃多了,容易肚子痛。

唉,看着好吃的东西而不能痛快的吃,真是一件痛苦的事啊。(郭奥妮)

上一篇:冬至吃饺子

下一篇:致敬身边的逆行者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做水果沙拉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做水果沙拉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