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朋友植树看图写话

赵浚汐   2020-03-31   73

春天的一个早晨,万里无云,阳光明媚,小红准备去公园里植树

只见她扛着铲子,提着树苗和水桶,来到了百花盛开的公园里植树。她先挖了一个坑,拿起树苗,把它放在了坑的正中央,然后把小树苗扶正,拿起铲子往坑里填起土来,再用脚把填进去的土给踩一踩。最后,在树周围再浇上一桶满满的水。就这样,一棵绿油油的小树苗就种好了,就像战士一样笔直地站在那里。小红笑了笑说:“这棵小树苗终于种好了,我真高兴啊!”

小红看着种好的小树说:“小树,快长大,我会每天来给你浇水的。”

作者:赵浚汐,西海岸校区二年级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小朋友植树看图写话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小朋友植树看图写话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