骄傲的蜜蜂

徐肖翔   2020-01-30   703

蜜蜂蜜蜜在动物表扬会上赢得了最高荣誉,变得特别骄傲,还到处炫耀。

有一天,蜜蜜到兄弟马蜂那炫耀,可马蜂却说:“兄弟,别说大话了,我们是昆虫,怎么可能在动物比赛里获胜呢?”蜜蜜听了,生气地说:“哼,讨厌,我再也不跟你说话了!”说完蜜蜜“嗡嗡嗡”地飞走了。

中午,蜜蜜饭后闲逛碰到了狮子,又开始炫耀起来,而狮子却也不相信蜜蜜,说“这怎么可能?你这么小的个儿,还不够我塞牙缝,快飞到我嘴里来。”狮子以为蜜蜜真的会飞进来,并张着血盆大口。当狮子闭上嘴,蜜蜜已经逃的无影无踪了。

第二天,蜜蜜采蜜时碰到蜘蛛,又开始炫耀了,蜘蛛也不相信,从腹部喷蜘蛛丝,蜘蛛丝粘满蜜蜜的全身,蜜蜜怎么挣扎也逃不了了。最后被挣扎吃掉了。

这一幕全被小蜂鸟看见了,它找到蜜蜜的妈妈,并告诉了她,蜜蜜的妈妈听完,伤心地哭起来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骄傲的蜜蜂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骄傲的蜜蜂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