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里的不速之客

陈佐唐   2020-12-18   5

今天,我们班来了一位牛气冲天的不速之客——大马蜂!

中午,我刚到走廊上,就听见一位女生的叫声,我吓了一大跳,咦!班上怎么乱哄哄的,平常不是挺安静的吗?今天如此热闹,发生什么事了?想着,我便立刻冲了进去。

“啊!”没想到刚入门,我就与“行凶者”来了个“狭路相逢”。只见它身穿黑色夹克,脑门上架着一副墨镜。一见它,本来还挺勇敢的我一下子抱起身后的书包当盾牌,把头埋在后头,再往桌下一躲,一动都不敢动。可危险时刻必有勇夫!耳畔传来几声扫把的碰撞声,好奇的我探出头,原来是几位“英雄”抄起扫把与大马蜂短兵相接。我也一下子热血沸腾,连忙扔掉书包,摘下俺的专属武器——小黄帽,挥舞着冲向大马蜂。大马蜂见势不妙,撒腿就跑。我一看大局已定,放松警惕。可大马蜂却出其不意,来了一个迂回,直指我的脑袋瓜冲来。这一下,轮到我哭爹喊娘了。

壮汉们一个个当了逃兵,只剩下那智勇双全的夏君昊在与“刺客”斗智斗勇。只见他眼珠一转,不慌不忙地打开窗户,大马蜂一下子如同被一股磁力吸引了一样,飞出了窗外,飞向了外面广阔的天地。夏君昊同学成功地将马蜂放跑,那一刻,他瞬间成为一个光芒万丈的大英雄,真令人羡慕。

我默默地想:以后遇到突发状况时,我一定要沉着冷静,不要那么惊慌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教室里的不速之客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教室里的不速之客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