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上最厉害的人

刘兴琰   2021-11-10   0

如果有人问我,在你心目中,世界上最厉害的人是谁?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:是我最爱的妈妈。

因为妈妈不仅仅是妈妈,在我的生命中,妈妈扮演着许多角色。

妈妈是老师,每当我做作业不会时,总能帮我及时解决;妈妈是医生,每当我生病不舒服的时候,总能想办法让我减轻痛苦并很快痊愈;妈妈是厨师,每当我放学回家时,总能吃到可口美味的饭菜;妈妈是知心的大姐姐,每当我有什么心事时,总能开导我走出困境。

妈妈不怕黑,不怕辛苦,更不怕劳累,她就像个超人,一直让我有所依靠。这个被我依靠的人,曾经也是一个柔弱的小姑娘,也怕黑,也爱掉眼泪,偶尔也会笨手笨脚的,做不好这干不好那的,是什么让她变得如此强大呢?我陷入沉思…一定是无私的母爱!

妈妈,我爱您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世界上最厉害的人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世界上最厉害的人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