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醉于什么的世界作文500字

李紫涵   2021-01-17   3

沉醉于黄昏的世界

有人说:“黎明是一天中最美的时刻,因为那是破晓,那是希望。”而我却不这样认为,在我的认知里,黄昏才是一天中最美的时刻,因为它是交接,是回忆,是美好。

记忆中的黄昏,总是伴着放学铃来到。它那绚丽多彩的颜色,连带着整片天空,天和地,似乎都是一个颜色。

窗外夕阳的余光洒进窗来,照在桌子上,还未做完的书本上,它轻轻拉长笔的影子,纤细且美好,每一个字迹,都好像活了。

每每夕阳来的时候,我总会趴在桌子上,轻轻地感受夕阳的余温。它不像早上的日出,模糊朦胧;也不像中午的烈阳,耀眼炽热。它是夕阳的红霞,温柔至极,温暖不已。

沉醉于黄昏的世界中,它散尽了人间繁华,带走了淡淡平凡,每一个人,都是愉悦的,温暖的。

沉醉于黄昏的世界中,只看天空,就已被震撼。红的炽热,黄的耀眼,蓝的静寂,白的温柔,一朵朵彩色的微云,轻轻掩映着炽热的太阳,悄悄衬托着耀眼的红霞。一幅幅绚丽多彩的画,充盈了我的整个青春,充实了我的所有记忆,见证了我的所有成长

沉醉于黄昏的世界中,它教会我努力成长。它的到来,就好似一个警钟,轻轻敲着你,提醒你又过完了一天。无时无刻的督促着你,继续呀,努力呀,起来呀,向前呀!

沉醉于黄昏的世界中,每当我累了,它总会告诉我,继续冲,谁都不比谁容易。

沉醉于黄昏的世界中,你将光芒带给我,我再将光芒折射于你。

沉醉于黄昏的世界中,散尽的人间繁华,愿你找到心之所向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沉醉于什么的世界作文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沉醉于什么的世界作文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