妈妈喊我起床

黄荣轩   2021-10-16   21

一天早上,我正做着美梦,突然,身下的床像地震一样猛烈地摇晃起来,“起床啦,起床啦!”妈妈喊着。我在心里想:一大清早的,还让不让人家睡觉了!于是,我翻了个身,把脑袋缩进被子里,紧紧裹好被子,像个蚕蛹一样,继续做起了“回笼梦”。

“你再不起床,我就打你屁股啦!”妈妈见我没动静,又进房间来展示她的“狮吼功”。“快点,快点,你爸爸都上班了,你还睡觉!”“太阳都晒屁股了!”我纹丝不动,像一块大石头一样坚挺。妈妈见“狮吼功”也叫不起我,真的火了,直接动手了。她一个箭步冲过来,一把掀起我的被子。哎呦,我的妈呀!裹得这么紧你也能掀起来啊!

“妈妈,君子动口不动手啊!”我一把抢过被子,就跟妈妈玩起了“抢被子”游戏。“嘿呦,嘿呦……”虽然我已经使出了吃奶的劲,但被子还是被妈妈抢走了。霎时,我像掉进了冰洞一样,蜷缩在一角,冷得瑟瑟发抖。

妈妈一边抱着被子,一边喜道:“我看你还怎么睡?”“亲爱的妈妈啊,你就不能像爸爸一样每天8点去上班吗?”我只好向妈妈投降,灰溜溜地下了床,就像被霜打过的茄子,蔫了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妈妈喊我起床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妈妈喊我起床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