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人眼中的我作文400字

林济民   2021-10-07   1

我自认为自己是一个调皮可爱的人。在别人的眼中,我又是一个怎样的人呢?

鞋子眼中的我

你是一个不懂爱惜东西的人。当你进家门时,你每次都会把我重重地摔到地上,总是摔得我鼻青脸肿。要是你在外把我弄得灰头土脸,你还大哭着让你妈妈再给你买一双新鞋子。要是你妈妈又给你买了新鞋子,你就会把我踢到一边,冷落我,或者还把我丢到臭臭的垃圾桶里。

冰箱眼中的我

你是一个好吃的小孩,每次我在休息的时候,你就把我打开,总是吓我一跳,然后在我的肚子里翻来覆去地找东西吃。你还喜欢把你自己的发明,或者是实验用品放在我肚子里,有时候差点把我臭晕了。

笔盒眼中的我

我觉得你是一个爱收垃圾的人。每次你都会把一些除笔之外的东西放进我的肚子里,如:纸团,还有其他一些又臭又脏的东西……每次把我的肚子涨得鼓鼓的,让我难受极了。

老师眼中的我

你是一个上课爱开小差的人,但是你在课堂上又会积极发言。如果你可以改掉上课开小差的毛病,那你一定是一个很优秀的孩子。

这就是大家眼中的我,你会喜欢这样的我吗?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别人眼中的我作文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别人眼中的我作文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