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佰观后感450字

朱恩甫   2020-09-24   239

天灰沉沉一片,乌云密布,空中下起了淅沥沥的小雨。空气中弥漫着火药的味道,废虚里还燃烧着战争后的火焰,地上尸横遍野,惨不忍睹。这就是《八佰》开场画面,今天我给大家推荐《八佰》这部电影。

这是一部抗日战争片,故事发生在1937年的上海四行仓库。***军为了掩护大部队撤退,留下400多人断后。与相差10倍的日军进行血拼,在敌军的猛烈攻击下,必需要有一个人去炸开一个口子,陈树生在自己身上绑了许多手榴弹,没有丝毫犹豫,义无反顾的跳了下去与敌人同归于尽了,他跳下去的时候喊了一句:“娘!孩儿不孝了”。那一瞬间,泪水模糊了我的双眼。陈树生他不是没有牵挂,但为了胜利,他选择了牺牲,机枪连的战士们也都绑上炸药,高声报下自已的名字毅然从楼上跳了下去。隔岸的百姓亲眼目睹战士们用血肉之躯筑起保卫国家的血肉长城时,他们也慢慢觉醒了,开始自发的为战士们捐钱捐物,送国旗和药品。

看完这部电影,我的心情很沉重,他们舍小家保大家,用生命和鲜血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。少年强则国强,我们要铭记历史不忘英雄,做对社会有用的人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八佰观后感45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八佰观后感45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