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换妈妈》故事读后感

朱昱帆   2020-02-20   280

《换妈妈》这个故事讲述了小老鼠因为和妈妈吵架,决定去换个妈妈的故事。它先后换了刺猬妈妈、大象妈妈、河马妈妈、棕熊妈妈、鳄鱼妈妈、袋鼠妈妈、白兔妈妈,可是这些妈妈都不适合自己,最后觉得自己的妈妈才是最好的妈妈。

我的妈妈勤劳、善良、美丽,无论什么时候,我和妹妹都能感受到妈妈无微不至的关爱,每天清晨总能看到妈妈为我和妹妹准备早餐的身影,每天晚上总是妈妈耐心地辅导我们作业,每当我和妹妹有了小矛盾,妈妈总会给我们讲谦让的道理,无论什么时候,妈妈都像家庭里的太阳,永远地呵护着我和妹妹这两棵小苗。

通过阅读这个绘本,也让我明白了:遇到事情要和妈妈沟通,不能盲目地做出不好的决定,因为自己的妈妈才是最好的妈妈,我们一定要懂得理解妈妈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《换妈妈》故事读后感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《换妈妈》故事读后感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