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宝大熊猫作文400字

丁家玉   2020-05-20   68

我的名字叫“大熊猫”,是世界上珍贵的动物之一。因为我们家族的成员很少,所以我们属于国家一级保护动物,我可以非常自豪地说:“我是国宝”。

我主要栖息在中国的四川和陕西,甘肃等地。我的体型肥硕富态,头圆尾巴短,身躯长1.2至1.8米,尾巴长10至12厘米,重80至120千克,最重的可达180千克。头部和身体的毛色黑白相接,但不是纯黑或纯白的哦!是黑中带褐,白中带黄。我每天有一半的时间都在吃东西,另一半的时间用来睡觉。

你们都知道我很懒,这是为什么呢?因为我从竹叶中吸收的营养很少,不能多运动,所以你们来看我时,我都在休息。

什么?你们说我笨?我才不笨呢!我在吃竹子的时候,嫌竹子长得太长了,吃起来不太方便,就想着先把竹子折断,然后用爪子在上面梳一梳,就可以吃啦!

我们的寿命只有20至30年,死后就会送到科学家那去,研究完后就会送到博物馆,供人们观赏或者科学家研究。

我希望人们爱护环境,保护动物,让我们熊猫家族永远伴随人类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国宝大熊猫作文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国宝大熊猫作文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