倒霉的一天

殷伟航   2020-01-14   16

9月27日 星期五 晴

今天是星期五,可真是倒霉的一天呀。

放了学,我像往常一样,我去了图书角写作业。在那里碰见了我的好朋友,我们写了一会作业,突然电话铃响了,打破了宁静。原来是爷爷叫我去参加足球训练了。我赶紧收拾书包,向门外跑去。一上车,才发现我的水杯忘在了图书角。可是爷爷已经开车走了,如果我再回去,训练也会迟到。我的好朋友可能还在图书角写作业,我可以让他把水杯收起来,于是我给他打电话,可是谁知他已经搭上了回家的公交车。哎!后悔莫及呀!我决定:以后无论在哪,离开的时候,一定要检查水杯和手表有没有带,一定不能丢了这两样东西。

水杯既然拿不回来,那就换足球装备吧。可怎么找都没有找到我的足球装备,一问爷爷,爷爷居然说没带我的足球装备,本想回去拿,可是转念一想,都这个时候了,要是再回去拿,我肯定迟到,可没有足球装备怎么训练啊!于是我只好向教练请假。我以后收拾完装备后,一定要放在门口,以便爷爷看见。

今天可真是倒霉的一天呀,但这都是粗心导致的,我要从这些倒霉的经历中吸取教训。

作者:殷伟航,大冲小学四年级

上一篇:勤学苦练的启示

下一篇:做了一个梦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倒霉的一天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倒霉的一天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